TEST

2017/2/6

入口即化的曲奇:珍妮小熊曲奇

以「搶手」聞名,排隊購買的人永遠不會減少。珍妮曲奇餅店(Jenny 's Bakery)的出品入口即化,深受遊客歡迎,更多次被選為「香港十大最佳手伴禮」之一。
晚上在電影院欣賞一齣不錯的電影後,便回家休息,當我走進門口,竟然看見一盒珍妮曲奇(又稱小熊餅)在枱上。

拍照前已經被吃過,所以賣相看似不太好。

當我打開罐蓋,已經聞到濃濃的咖啡香,再加上淡淡的奶油香,令人食指大動,果然名不虛傳。可惜我對咖啡味的興趣不大,我便隨手拿起一塊奶白色的放進口,幽幽的奶油香隨之撲鼻而迎,曲奇鬆化無比,齒頰留香,真的回味無窮,我頓時明白「搶手」的原因。

罐上印有地址。

如大家有興趣一嚐珍妮曲奇,就要到門店花數小時排隊(據聞需要三至四小時),如果認為不值得浪費這麼多時間,亦可用較高價錢使用代購服務。

一罐曲奇內有四種口味。

價格不菲。

珍妮曲奇餅店(Jenny 's Bakery)官方網站:按此連結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